新闻动态>

做平凡事,办名牌刊

2014年01月24日 17:43 期刊社 点击:[]

做平凡事,办名牌刊

         ——2014年新春祝辞

 

          反对“四风”焕春风,群众路线聚人心。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发出了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的号召,南华期刊人应摒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扎扎实实做好平凡事;走群众路线,眼睛向下,关注基层、关注社会现实,大兴调查之风办名刊。

 

          做平凡事,办名牌刊是一种态度,脚踏实地,反对好高骛远;认认真真,反对浮躁虚夸。毛泽东主席说过:“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认真、细致是期刊人素养和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平凡事就是走在“名刊梦”的路上。

 

          做平凡事,办名牌刊是一种精神,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反对空中起楼阁;从日常平凡事做起,反对云间挂虹灯。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南华期刊人敬业尽职,做好岗位平常事就是在办“精品”刊。

 

          做平凡事,办名牌刊是一种作风,积跬步以致千里,反对一步登天的空想;汇细流可成大海,反对急功近利的机会主义。南华期刊人以执着、坚定的步伐,进取、创新,向“名刊梦”迈进!

 

          精卫填海,愚公移山,2013年全体期刊人迎着“梦想”,四种期刊影响因子全面提升,《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得“湖南省资助优秀理论期刊”称号,《南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核科学与工程栏目和《中国动脉硬化杂志》专家论坛栏目获第四届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奖,熊正为、卢克建、扶文静、刘玉芳、秦旭平、蒋湘莲、刘衍永、朱雯霞、丁炳丽等9同志撰写的论文全部获奖。

 

         甲午兴至,马到功成,南华期刊人将以“做平凡事、办名牌刊”的态度、精神和作风,在南华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接力而行,执着向前;在各位主编、编委和专家学者带领下,坚定进发,追逐“梦想”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全体编委、主编、专家学者、作者、读者和关心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朋友们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上一条:名刊梦,我们在路上…
下一条:期刊社又传喜讯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