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又传喜讯

2014年01月17日 11:16  点击:[]

期刊社又传喜讯

 

 在2013年“第四届湖南省期刊优秀栏目”,“新媒体环境下的期刊发展”征文活动中,南华大学期刊社又创佳绩。南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核科学与工程栏目和《中国动脉硬化杂志》专家论坛栏目获优秀栏目,在30个优秀栏目中名次靠前。全省共有27篇论文分别获得“新媒体环境下期刊发展”征文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南华大学期刊社有6篇论文获奖,一等奖2名,分别为卢克建(第1)和扶文静(第3);二等奖2名,分别为刘玉芳(第4)和熊正为(第6);三等奖2名,分别为秦旭平(第1)和蒋湘莲(第9)。

 期刊社这次获奖是继2012年朱雯霞、许雪梅获湖南省优秀中青年编辑以来取得的又一佳绩。同时也是南华大学期刊社在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以特色栏目为抓手,狠抓稿源质量;以提高职工业务素质为根本,加强职业业务学习与培训所取得初步成绩。期刊社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开展学习先进,树立信心,向实现“名刊梦”而阔步前进。

 

(南华大学期刊社)

上一条:做平凡事,办名牌刊
下一条:《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喜获“湖南省资助优秀理论期刊”称号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