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名刊梦,期刊梦

2013年02月01日 00:00 南华大学期刊社 点击:[]


名刊梦,期刊梦
——2013年新春祝辞

    风云激荡,“十八大”旗帜已树;安危并至,民族复兴梦可寻。龙年已在龙腾盛世的精彩中悄然落下帷幕,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良好氛围,将使南华大学期刊社追逐的“名刊梦”脚步在即将到来的万木勃发的2013年新春中显得越发坚实。南华大学期刊社在创建之初就立下了“聚学术菁华,集期刊精品”的雄心,心若在梦就在,期刊梦、名刊梦将因我们的努力和坚守变成现实。

    期刊社成立十五年来,一直坚持“创精品期刊,显南华特色”的办刊方针,为南华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偏隅衡阳,心有九州,坚守“学术”生命线,秉持开放办刊理念,聚学术精品,铸科学名刊。

    追寻“名刊梦”,几代期刊人接力而行,筚路蓝缕;追寻“名刊梦”,全体期刊主编、编委、编辑和专家学者执着而坚定,奋力前行;追寻“名刊梦”,南华大学党委、行政旗帜鲜明,倾心扶持。坚守期刊责任,实现学术价值,我们已硕果累累。2008年《中国动脉硬化杂志》获湖南省“双十佳期刊”,成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源刊,并进入《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0年《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湖南省优秀社科学报一等奖、“全国高校优秀期刊”奖;2010年《南华大学学报•医学版》成功更名为《中南医学科学杂志》,实现学报向专业期刊转型,为打造成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市场、拥有广泛影响的医学专业学术期刊搭起了良好平台;2012年《南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获湖南省“双十佳期刊”奖,《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遴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索引数据库(CHSSCD)来源期刊。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癸巳将至,蛇舞新春,南华大学期刊人将以更加执著的信念,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实的步伐,抓住机遇,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继续追寻我们的“名刊梦,期刊梦”。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全体编委、主编、专家学者、作者、读者和关心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朋友们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南华大学期刊社

上一条:《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喜获“湖南省资助优秀理论期刊”称号
下一条:热烈祝贺《中南医学科学杂志》2012年影响因子大幅提升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