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中南医学科学杂志》2012年影响因子大幅提升

2013年02月01日 00:00 《中南医学科学杂… 点击:[]


热烈祝贺《中南医学科学杂志》2012年影响因子大幅提升

    据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知网出具的2012年《中国期刊引证报告(扩刊版)》报告,《中南医学科学杂志》影响因子由2011年的0.154 提高到2012年的0.230,提高49. 35%;总被引频次由580次提高到714次,提高23.10%;影响因子学科排序在全国综合性期刊中由 101/203提高到69/200,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前了29名;基金论文比提高66.67%。
 
    《中南医学科学杂志》自2010年更名转型以来发展迅速,影响因子的稳步增长标志着本刊影响力的不断提高,提升了《中南医学科学杂志》在广大医学工作者心 目中的地位,上述成绩的取得均离不开广大读者、作者、编审专家与南华大学的大力支持。当然,和许多自然科学类期刊的相比,《中南医学科学杂志》仍然任重而 道远,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在新的一年里,本刊将加大对优秀论文的优先发表和奖励,望新老作者继续对本刊投稿!

《中南医学科学杂志》编辑部

上一条:名刊梦,期刊梦
下一条:《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传喜讯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