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把握新常态,谋划新发展

2015年09月30日 02:32 期刊社 点击:[]

              把握新常态,谋划新发展

新常态下如何提高办刊质量,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这是期刊人必须思考的一个重大问题,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团(其中高校4家),南华大学期刊社一行5人在熊正为社长带领下917日至921日参加了在武汉举办的2015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

出席这次活动的国际传媒友人包括韩国期刊协会会长金基源、英国创新国际媒体咨询集团首席设计顾问杰弗里、资深广告人克里斯·贝克等。除南华大学期刊社外,湖南还有《新湘评论》杂志社、中南大学出版社、湖南大学出版社、湘潭大学出版社、《湖南教育》报社、《中学生杂志社》等兄弟单位派人参加。

这次博览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主题多样的高端论坛、峰会、研讨会、交流会,也有全国和众多海外期刊的展览、观摩,还有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互动性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说开阔了眼界,更好地把握了新常态下期刊未来发展的基本态势;学到了经验,进一步了解了新形势下办好高校期刊的主要路径,同时也增强了与国内外期刊人的友谊。

上一条:热烈祝贺《中南医学科学杂志》进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下一条:《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进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版)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