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进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版)

2015年05月21日 12:20 管理员 点击:[]

   

         《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进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版)

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承办的中国社会科学网2014年11月25日公布了中国社科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发布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评定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在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中排名第151位。这意味着《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已进入三大核心期刊的行列,标志着《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学术质量又跨上了新的台阶。《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所有相关人员一定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名刊梦“而奋斗。

上一条:把握新常态,谋划新发展
下一条:2014亮点聚焦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