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指南>

《南华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投稿须知

2021年05月13日 15:43  点击:[]

《南华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征稿启事

 

《南华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 ISSN1673 -0062 ,CN43 - 1442 / N) 是南华大学主办的综合性科技期 ,双月刊 , 国内外公开发行 ,主要刊登核工程与核技术、土木工程、机械工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与 技术、建筑环境与设备、电气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资源环境工程、生物、制药、数学、物理学等学科( 专业) 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学术论文 ,欢迎校内外专家学者赐稿 ,尤其欢迎内容新、质量高、有 国家和省部级课题资助的论文稿件。

来稿注意事项 :

1、所投稿件的第一作者必须拥有所投稿件的完全著作权( 版权) ,对于侵犯他人著作权及其他任何 权利的内容 ,本刊不予承担任何责任。 本刊对剽窃、抄袭作品负有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 ,但对此类行为 不承担法律责任 ,侵权的法律责任概由剽窃、抄袭者本人承担。

2、本刊已入编《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 光盘版)》《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国核心 期刊( 遴选) 数据库》《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 ,不再 另行发放 ,如果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数据库 ,请在投稿时声明 ,本刊编辑部将作适当处理。

3、稿件不得一稿多投。 如果作者投稿后需中途变更稿件去向 ,则应事先与本刊取得联系。 编辑部 有权对稿件进行技术性和文字性的修改 , 限于人力、物力 ,如三个月以后编辑部未联系作者修改 ,视为退 稿 ,务请作者自留底稿。

4、文稿务求内容新颖 ,论点明确 ,论据可靠 ,数字准确 ,文字精练。 不披露属于科技保密范围的科技 成果和数据资料。

5、每篇论文稿件按顺序包括下列项目 :篇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中图法分 类号、英文题名、英文摘要和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6、请在文稿首页下方注明该论文属于何种基金资助( 在圆括号中用数字标注基金项目编号) 及第 一作者简介 :包括姓名、民族、藉贯、性别、出生年、职称、学位、研究方向和联系电话及电子邮件等信息。 文稿版式参照样本可在本学报网站查询下载。

7、论文摘要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 ,不应有评价性质 ,不分段 ,不出现图表 ,不出现参考文 献序号 ,篇幅在 150 ~ 300 个字为宜 ;英文摘要要有与中文摘要对等的信息量( 不少于 150 个实词)

8、图、表应有中、英文图题、表题 ,线图和照片应清晰。

9、变量符号与计量单位要符合国家标准 ,变量符号中 ,对于矩阵、向量、矢量、应标注为黑体( 或在文 中用笔予以标明)

10、参考文献只列出在正文中被引用的、最新的、最重要的、正式发表的文献 ,数量 5 ~ 20 ,且大多 应为近 5 年之内的文献 ,参考文献的著录项目应齐全 ,注录格式可在学报网站查询下载。

 

 

《南华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 28   邮编 :421001   电话 :0734 -8160520

网址 :http :/ /nhqks . cnjournals . com/zr/ch/ index . aspx E-mail :scujzkb@ 163 . com

上一条:《中国动脉硬化杂志》投稿规程
下一条:《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投稿须知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