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组织开展科技论文写作方法与技巧学术活动

2012年10月17日 00:00 佚名 点击:[]

   为了提高我社编辑的业务水平和人文素质,2012年9月28日上午,我社中南医学科学杂志编辑部邀请了我校医学院生理教研室唐小卿博士做了题为“撰写英文科技论文的一点体会”的学术报告。唐博士的报告从自己的论文写作体会入手,层层分析了医学论文四大内容(前言、方法、结果、讨论)写作的要求和格式及侧重点,指出了国内医学技期刊和国际医学科技刊物在稿件形式和内容方面存在的差距。

    学术报告会由王以群社长主持,参加人员包括各编辑部主任、全体编辑人员以及中南医学科学杂志的研究生兼职编辑。通过此次报告,大家对如何审稿、修稿、改进图表的质量,以及国内外杂志差别等内容做了认真的讨论。中南医学科学杂志编辑部秦旭平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学习,为今后提高我社期刊质量统一了思想和认识。

            

 

 

上一条:朱雯霞、许雪梅喜获第五届湖南省“优秀中青年期刊出版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湖南科技学院副书记唐艳明教授一行来我社考察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