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王以群教授摄影作品获湖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1年摄影大赛一等奖

2011年12月19日 00:00 佚名 点击:[]

    日前,在湖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举办的2011年摄影大赛中,南华大学期刊社王以群教授的参赛作品《秋韵》喜获风光类摄影一等奖。

据高校学报研究会统计,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00余幅,有159幅入选,入选作品题材丰富多彩,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多种多样,通过镜头多角度、多层次表达了创作者记录的人和事以及大自然旖旎的风光,给人以美的愉悦。

经过专业评委与大众评委的客观、公正评选,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人物类一等奖4幅,二等奖7幅;评选出风光类一等奖7幅,二等奖13幅。

 

上一条:衡阳市新闻出版局易鸿斌副局长一行来我校期刊社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期刊社当选为湖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