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六届编辑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09月23日 10:13 卢克建 点击:[]

     9 19 下午3:00点,《南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六届编辑委员会会议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由正校级督导邹长城主持,党委书记王汉青、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丁德馨、期刊社社长熊正为等全体第六届编辑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期刊社熊正为社长宣读了《<南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委员会条例》,副校长、第五届编辑委员会主任兼主编丁德馨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2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提高质量、争创名刊的措施。委员们围绕报告提出的问题献计献策,畅所欲言。根据会议议程,党委副书记、副主编阳小华宣读了关于成立《南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六届编辑委员会的文件(南华校发【201651号),并由第六届编辑委员会主任兼主编王汉青为全体委员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王汉青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提出要“提高质量、扩大影响;打造高地、办出特色”。同时,要求各位委员要带头崇尚学术,多出精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要带头投稿;要带头争取高水平稿件;要带头宣传学报,扩大学报影响力。提高影响因子,争取突破三大引文数据库。为此,学校各部门要加大对学报的支持力度,采取多种激励制度,提高学报质量。

上一条:期刊社学术讲座系列之一
下一条:《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第四届编辑委员会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