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祝贺《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进入2015年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各项指数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排行榜(前100名)

2016年04月06日 16:27 社科学报编辑部 点击:[]

《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进入2015年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各项指数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排行榜(前100名)

    2016年3月29日,学术界享有盛誉的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公布了2015年全国各类期刊全文转载指数居前的报刊,《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榜上有名。在全国高等院校主办学报排名中全文转载量排名第60位(并列),转载率排名第82位,综合指数排名第75位。这是《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继评定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之后又一重大荣誉。这荣誉是南华大学及社会各界社会科学研究者辛勤耕耘的成果,也是对主编、社领导、编委会及编辑部工作人员辛勤劳动的肯定和鼓舞。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南华大学关于“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首届“核的人文视野”主题征文

关闭

单位: 湖南省南华大学期刊社   地址: 南华大学西山路四合院   电话: 0734-8160519   传真: 0734-816050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期刊社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